:::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勇氣」—《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校園主題講座
發佈日期 2022 年 2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638
公告內容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是一部臺灣校園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由杜政哲執導,周興哲、李沐、婁峻碩、宋柏緯、林鶴軒、何思靜主演。本活動邀請導演杜政哲、女主角李沐,透過座談的形式,以「勇氣」為主題,分享自身經歷中勇敢的決定,以及電影拍攝過程。
【講座時間】 111年3月9日(三)第七節(15:20-16:10) (彈性學習時間)
【承辦處室】中山女高學生事務處
【活動地點】本校禮堂
【參與對象】本校師生(配合場地容流人數限制,開放至多750人報名)
【講座來賓】
杜政哲(著名編劇,曾獲第52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代表作品有:華燈初上、若是一個人、酸甜之味、16個夏天……等。)
李沐(中山女高校友,曾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代表作品有:青春弒戀、王牌辯護人、誰是被害者……等。)
林鶴軒(大鶴)(新生代潛力演員,曾獲獲獎第21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代表作品有:等一個人咖啡、我的少女時代、 切小金家的旅館……等。)
【報名表單】2月25日星期五中午12:10開放填寫,請以M2帳號登入填寫)
https://forms.gle/pM6froQ3RH8Wxz357
 
【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表單內容包含: (1) 個人基本資料 (2) 電影內容小測驗(不影響報名成功與否) (3) 對電影、導演、主角的好奇(活動當場導演與演員有機會回覆) 以上內容全部皆須填寫。
  2. 成功報名後,系統將自動寄送作答內容複本至所登入之M2信箱(請事先截圖保存)。活動當日憑該認證信入場
  3. 高三週三下午並非自主學習時間,若高三同學有意願報名,須先經該堂任課老師同意,始能填寫報名表單。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