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高中以下學校財務智商(Financial Quotient)」活動,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50
公告內容

一、為培養學生未來競爭力,讓學生利用寒假期間,檢視自身的財務智商(Financial Quotient,以下簡稱FQ),特辦理本活動;透過題目引到學生建立正確的理財知識及觀念,進行適當地財經行為決策,期能強化本市學子的FQ。

二、活動自111年1月24日(星期一)上午9時起至4月8日(星期五)下午5時止於臺北酷課雲舉行,凡就讀本市國小高年級至高中學生皆可登入臺北酷課雲挑戰FQ,活動期間完成答題者皆有機會獲得200元禮券抽獎機會。

三、活動實施計畫詳如附件,倘有疑問,請洽北市陽明高中研發處王主任,聯絡電話:02-2831-6675分機190。

相關附件 臺北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財務智商活動實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