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年9月5日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APCS)」開始報名
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資媒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26
公告內容

「2021年9月5日檢測」報名期間2021/08/11 ~08/17

報名請至官網->「報名檢測」。

在符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室內集會規定前提下,本次檢測試場所能安排之應測座位數量大為減少。
因此,本次檢測報名對象有所限制如下:
1. 本次檢測僅開放高中(職)生應測,且以高中(職)三年級生優先報名。
2. 報名時需同步上傳在學高中職生「證明文件」圖檔。
3. 報名資料若有填寫不完整或資訊不實情形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報名資格並寄發「取消報名資格」通知單。

報名日程:
8月11日(三)10:00 起至 8月14日(六)24:00 止開放高中(職)三年級生報名
★ 8月15日(日)00:00 起至 8月17日(二)17:00 止開放高中(職)各年級生報名

注意事項:
1. 報名時需同步上傳「證明文件」掃描圖檔(JPG、PNG、GIF),請於報名前事先準備妥當。
2. 報名資料不正確或資訊不實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報名資格並寄發「取消報名資格」通知單。
3. 報名後請務必自行確認收到「報名完成通知」,且隔日起注意是否收到「報名成功」或「取消報名資格」通知。
4. 檢測舉辦前若因受疫情影響需關閉試場,因非主辦單位所能控制之因素,將無法另行安排試場應試。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