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公告】錯過再等200年的日環食奇景觀察太陽觀測用具開放借用囉(欲借用同學請6/15(一)~6/19(五)至設備組填寫表單領取)
發佈日期 2020 年 6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38
公告內容

2020/06/21錯過再等200年的日環食網站請連結相關連結或掃描QR card

6/21(日)當天下午在嘉義臺東可以看到日環食奇景,而北部地區可以觀察到超過90%太陽表面被月球遮蔽的日偏食。因此地科老師開放出借250副太陽觀測眼鏡/太陽觀測扇給想要觀測的同學使用,請欲借用太陽觀測眼鏡/太陽觀測扇的同學於6/15(一)~6/19(五)下課時間至設備組填寫表單借用,每人限借一副,數量有限,借完為止。使用完畢請於6/22(一)~6/24(三)至設備組歸還,在此期間未歸還的同學需在本學期結業式之前至設備組愛校服務2小時。

【提醒!!絕對不可以用肉眼或用一般的太陽眼鏡(墨鏡)看太陽,必須使用觀測太陽的專業設備才能直接觀測太陽。】

 

  • 621日環食相關資訊

 

(6/21日環食相關資訊)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