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永然第二十四期高中法律生活營」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17
公告內容

一、活動辦法:為協助對法律有興趣及未來想從事法律工作之學子,了解法律賦予社會的功能、清楚以法律為生涯的職志與責任,建立青少年學子正確的法治觀念並增進各地學生交流。由財團法人永然法律基金會主辦、台北市立成功高中、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永然文化出版(股)公司協辦之「永然第二十四期高中法律生活營」將於民國110年1月25日至1月28日舉辦,希望藉由法律活動之接觸與司法環境之參訪,檢視自我是否願以法律為職志,並做為大學就讀法律科系之參考。
二、活動網頁:http://www.lawlee.org.tw/newone24th01.asp
三、詳細內容請見「永然第二十四期高中法律生活營」活動辦法及招生簡章、活動海報檔案等資料如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