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現代性工作坊─現代不現代」活動辦法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61
公告內容

一、活動目的:本工作坊為國立臺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現代性系列特展」青少年策展培育活動的一環,主題為「現代不現代」,期望藉由工作坊的舉辦,引發青少年從日常生活中相關的物件出發,思考物、人與現代的關係。
二、報名資格:高中生以上(高中生、大學生、社會人士等 。)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09 年 9 月 20 日止,正取 15 名,備取 5 名。
四、報名方式:臺博館官方網站教育活動線上報名 http://www.ntm.gov. 本活動採審查錄取制,由主辦單位依報名表審查合格名單後於 109年 9月 23日 於臺博館官方網站公告錄取名單 。詳情請參見附件簡章或洽詢聯絡電話 0921299767 蘇小姐 02-23822699分機 672 洪小姐。( 註:報名費用:免費 。名額: 15位  。 參與學員必須有開放討論的意願 。)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