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疫情衝擊中服務學習的轉化與反思 」實務研討會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59
公告內容

一、 活動主旨:2020年初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衝擊我國服務學習之推動與發展;然而卻仍有許多學校及機構,在疫情當中仍能夠適度轉化服務方式,除了能夠達成原先的服務學習目標,更能夠創造與社會之間的連結。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學務處與臺灣服務學習學會為裨益服務學習推動者掌握發展趨勢,並開展足以面對未來之服務學習的規劃,計畫書詳如附件。
二、 研習時間: 1 10 年 3 月 1 1 日( 星期四 09 3 0 至  1 7 3 0 )
三、 研習地點: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進修推廣部 2 樓視聽教室臺北市和平東路 1 段 129 號
四、 研習對象: 臺灣服務學習學會會員、 對服務學習議題有興趣之各界人士,約 80 人。
五、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 1 10 年 0 3 月 0 8 日(星期一 )
六、 報名方式: 請連結至本活動報名網頁進行線上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6231603738c5d8371
(如有問題,請洽 02-7749-5340 李先生 )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