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點燃創意‧跨出想像-唐獎2022年高中青年學子創意提案活動」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54
公告內容

一、活動主旨:唐獎是由尹衍樑博士於2012年創設,設置永續發展、生技醫藥、漢學及法治共四大獎項,針對全世界不分種族、性別與國籍,評選出對世界有創新和實質貢獻的成就者。為引領學子瞭解唐獎的理念及精神,透過學校團體創意提案競賽,使四大獎項內涵落實於學習之中,期能發揮創意,實踐對社會、人類的關懷,為地球永續發展盡一己之力。
二、活動內容:高中創意提案活動自2015年起舉辦,獲選之優秀團隊可獲得活動補助費用於計畫之執行,及舉辦成果發表分享會,擇優選出前三名的隊伍,師生可得獎狀及獎勵金,且獲邀參加當屆唐獎頒獎典禮,親炙當代大師風采。
三、報名方式:
(一)提案企劃書:請以Email提交提案企劃書及相關文件之電子檔(PDF檔)。
(二)截止日期:2021年10月1日(星期五)下午4:00前。
四、檢附活動簡章及報名表等資料(可另於本會官網-活動資料中下載)如附件,本案聯絡人唐嘉蔚小姐,電話:02-8772-5188轉102,電子郵件:tangprizeteam1@gmail.co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