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2020伊甸之星全國造型設計大賽」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22
公告內容

一、活動目的:給予學生創作者發揮的平台與空間,從二維至三維到實體的創作整併,達到虛實合一的最終目的。詳細活動內容與注意事項請參見附件簡章內容。
二、主辦單位:中華科技大學 遊戲系統創新設計系
三、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表:https://forms.gle/SpWw8ZTgJEzreGMk6 填寫期限至 109 年 10月 4 日(日)23:59 止
2. 線上作品上傳:作品設計稿及創作理念https://forms.gle/KZ6ax2eo6CMGsBh79 上傳期限至 109 年 11月 1日(日)23:59 止
3.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暨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ViHbKHucYnzxkL8c5MX_M-tmazJ9GCpJ/view?usp=sharing (填寫及簽章後掃描或翻拍上傳至報名表單,可上傳 PDF 或 JPG 檔)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