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2020第四屆全國高中職會展活動企劃競賽」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27
公告內容

一、活動內容:會議展覽產業,包括會議(Meeting)、獎勵旅遊(Incentive)、大型國際會議(Convention)以及展覽(Exhibition)或活動(Event),又稱為MICE 產業,是全球化新興潛力的服務業。其中會展活動可以進行城市行銷,主辦單位透過特色活動的企劃,結合創意、加值等活動設計,可以達到城市行銷的目的。樹德科技大學「會展行銷與活動管理系」舉辦「會展活動企劃競賽」,希望全國各高中職對於會展行銷與活動管理有興趣的同學組隊參加,透過活動創意發想與企劃實作,以培育學生系統整合能力。透過競賽彼此跨校觀摩,對於企劃能力能有另一個不同的學習機會。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1月08日前上網填寫報名資料,網址:https://forms.gle/Rs83CdPTndusH11s7
三、報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5日(日)止 。
四、詳細競賽內容請參閱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