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2021夏令營-高中企管營」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92
公告內容

一、營隊名稱:卓越領袖探索系列 -「高中企管營」
二、營隊宗旨:培養有志於往企業管理領域發展的高中生及早具備企業管理六大基礎核心能力: 問題分析力、人際溝通力、思考決策力、團隊合作力、創新創意力、規劃執行力。將真實的商業經營情境透過互動學習、體驗活動、分享回饋、引導討論的模式,使學員體驗企業管理的五大領域,進而探索專長,適性發展營隊。
三、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四、協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逗陣學習網、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五、營隊地點:實踐大學台北校本部(台北市大直街70號)
六、營隊日期:2021年08月13日(週五)~2021年08月15日(週日)
七、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八、線上及詳細活動內容:網址:http://www.17learn.com.tw
九、聯絡方式:02-6617-6779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2:30, 13:30-17:3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