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台灣經濟學奧林匹亞推廣活動】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15
公告內容

一、活動宗旨:為推廣經濟學奧林匹亞,鼓勵學生自我挑戰,特舉辦工作坊,期許能透過講座與實作的結合,以及領隊與選手的經驗分享,引發學生對經濟學與商業領域之興趣,同時提供對此領域有興趣之中學生交流的平台。

二、重要日程:線上報名起至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錄取名單與繳費資訊公告: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20:00前於官方網站公布。繳費截止: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三、報名及繳費資訊:
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為:bit.ly/2020-teo-workshop-registration。報名截止於2020年11月9日結束時。錄取名單與繳費資訊將於11月11日公告,錄取者須於11月16日前繳費並填寫匯款資訊。報名費為新台幣600元整(含稅)。繳費成功後將開立統一發票,並於活動報到時提供。若遇不可抗力或由主辦單位認定之其他因素使活動無法如期舉辦,報名費用將全數退還。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如期參與活動,已繳交之費用將不予退還。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