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所舉辦「高中生媒體素養營隊」第二梯次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33
公告內容

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所舉辦「高中生媒體素養營隊」第二梯次

說明:
一、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為培養高中學生媒體素養,特舉辦高中生媒體素養營隊,培養其網路媒體時代的媒體素養。面對多元的媒體環境與資訊,將藉由營隊活動的安排規劃,培養高中生媒體素養以及獨立思考的能力,藉由認識媒體環境、反思身為閱聽人的習慣,來對媒體與資訊生活的現況與問題做出行動。
二、課程講習內容係參考國家教育研究院及臺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所研擬之「媒體教育五年實施計畫」規劃辦理。
三、第二梯次營隊預訂於109年10月31日至11月01日,假本校大成館與曉峰紀念館舉辦。
四、工作坊內容詳請參閱活動網址https://medialiteracy.pccu.edu.tw/files/15-1251-86238,c82-1.php?Lang=zhtw

五、附「高中生媒體素養營隊第二梯次」簡章乙份如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