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前進世界前40大名校—雪梨大學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836
公告內容

前進世界前40大名校—雪梨大學
 

前進世界前40大名校—雪梨大學 將於3月26日 (五) 台灣時間 12:00-14:00 與你線上相會

你可以通過此次免費線上講座認識雪梨大學,並與雪梨大學海外代表互動,深入了解雪梨大學的魅力,破解你對世界名校的疑惑。

第二階段告訴你如何申請澳洲的學校,以及如何申請學校的獎學金,讓你在申請的道路上,更順利。

前進世界前40大名校—雪梨大學 註冊網址https://reurl.cc/R6Wv69

雪梨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是澳大利亞的公立大學,是全澳和整個大洋洲第一所大學,創立於1850年,位於新南威爾斯州的首府雪梨。雪大主校區位於雪梨內城區,市中心西南,其哥德式的主樓和其他歷史建築是重要的文物遺產。雪大不僅是澳大利亞八大名校的成員,也是全球為首屈一指的學術殿堂,培養了一系列的重要人物,包括7位澳大利亞總理、23位最高法院法官、聯合國大會主席、世界銀行總裁、7位諾貝爾獎或克拉福德獎得主等。

雪梨大學卓越的教學品質全球馳名,其世界排名也得非常優秀的成績(查下方排名):

l   QS全世界雇主最想用的畢業生排名第4名

l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第2名

l   QS 2021世界大學排名第40名

l   QS世界大學體育相關科目(物理治療、運動療法、復健)排名第4名

l   QS世界大學獸醫學排名第12名

l   QS世界大學法律與法律研究排名第13名

l   QS世界大學護理排名第13名

在線上講座裡,可以認識雪梨大學的魅力,並深入了解申請澳洲學校的流程,拉近你與夢想的距離!

要參加的學生請務必在3月25日 台灣時間下午18:00前完成線上報名表來報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