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辦理「與水同行」-Green漾青年培力服務推廣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衛生保健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49
公告內容

一、本計畫希望能帶領青年從「瞭解」到「關心」再到「行動」三步驟,以「與水同行」、以培力更多Green 漾青年成為專業認證的初階種子青年導覽員為核心主軸,建立專業與共好社群,共創更美好的未來環境。
二、活動時間:5月1日(週六)、5月2日(週日)、5月15日(週六)、5月16日(週日)、5月23日(週日)09:00至18:30。共5天全日不過夜,4天培力研習課程加1天戶外實習與考核認證評鑑。活動地點: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臺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9號6樓)、臺北市南港區久如社區發展協會、新北市濕地故事館等地,將另外公告通知每日培訓地點資訊與交通方式。

三、參加對象:
培力對象以13歲至40歲之就讀臺北市、新北市國、高中職與大專院校在學青年以及社會青年為主(其它各縣市青年朋友若有高度學習動機有意參與培力與認證者也開放報名參加)。

四、參與費用:
方案A【揪團限定推廣方案-全程參與4天課程+1天戶外實習含認證評鑑註冊】
→報名費每人推廣價3,000元、兩人同行優惠價5,000元、三人同行揪團價7,000元

(二)方案B:【單選課程,每堂課程酌收500元】

五、活動計畫詳如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