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南華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招生入學管道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50
公告內容

南華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招生入學管道

 

說明:
一、南華大學在107、108註冊率達95%,109學年度註冊率更高達97.23%,連續三年居全國私立大學第一名,選填南華大學為第一志願比率亦達96.6%,顯見入學生對於南華大學辦學績效及教學品質均給予高度肯定。
二、南華大學學生在學四年皆享有「國立收費」,且依指考成績前65%(含)以上,入學後享有8至20萬獎助學金及5至30萬的海外獎勵金。另外對於學生在學期間的多元表現設有多種獎勵辦法。
三、指考成績前65%(含)以上就享5至30萬的海外獎勵金,可修讀2+2雙學位、交換生、修習專業學分、移地教學、海外實習。每年利用獎助學金,進行各式海外學習活動人數,超過600人次。
四、在校學習四年,可跨校選課、跨選輔系、跨校雙主修、跨領域學習及全面推動「職場體驗」,已與404家機構簽訂產學合作,及748家企業簽訂實習合作契約,南華大學畢業生平均就業率高達94.66%,雇主滿意度88.6%。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