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南華大學申請入學招生文宣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19
公告內容

【轉知】南華大學申請入學招生文宣

 

說明:

一、南華大學在107、108、109學年度整體註冊率達95%,全國私校第一,110學年度申請入學分發率97.23%,全國第5名,而選填南華大學為第一志願比率亦達95%,顯見入學生對於南華大學辦學績效及教學品質均給予高度肯定。
二、南華大學學生在學四年皆享有「國立收費」,四年省下約20萬,並依學測成績高低享有不同額度獎助學金,海外學習獎勵金、第一志願獎金等。又在校期間的各項學習表現,另可申請20餘種校內獎勵措施。
三、學測成績三科級分達該三科底標和以上就享有3-30萬『海外學習獎勵金』,可修讀2+2雙學位、交換生、海外實習、海外專業學分、海外志工。疫情前每年利用獎助學金,進行各式海外學習活動人數,超過600人次。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