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中山大學辦理「關於學習歷程檔案…教授,我有問題!」問題募集活動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35
公告內容

【轉知】國立中山大學辦理「關於學習歷程檔案…教授,我有問題!」問題募集活動

 

說明:
一、面對108課綱考招變革,高中學生對於如何準備學習歷程檔案充滿了諸多疑惑,國立中山大學特辦理「關於學習歷程檔案…教授,我有問題!」問題募集活動,讓高中學生有機會直接向大學教授提問,指引高中學生如何更精準提升學習歷程檔案,讓大學教授看到自己的優勢與潛力。
二、活動方式:
(一)問卷填寫期間:即日起至111年2月10日(星期四)
(二)調查對象:全國高中學生
(三)問卷調查網站: https://www.surveycake.com/s/3MY39
三、抽獎規則:
(一)抽獎獎項:Line Points 50點*100名
(二)抽獎方式:請完成問卷後並留下聯絡方式,國立中山大學於1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將透過系統抽獎抽出100名得獎者,Line Points將透過E-MAIL寄送序號到得獎者信箱,1人以發送1份獎品為原則。
四、預計111年2月底公告大學教授Q&A問答集,請密切注意中山大學招生資訊臉書粉絲團。
五、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中山大學招生資訊臉書粉絲團,恕不另行通知。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