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舉辦免費「交大電機V.S.五校聯盟一日體驗營」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764
公告內容

國立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舉辦免費「交大電機V.S.五校聯盟一日體驗營」

 

說明:
一、為培養高中生探索自己的選系方向,交大電機系特別舉辦免費「交大電機一日體驗營」,讓學生從理論和動手做的經驗中,獲得電機資訊相關領域之實作經驗,了解電機多元化又豐富的訓練,歡迎高中學生一起體驗這場科技的饗宴。
二、時間: 2021年1月28日(四) 9:00~17:00,地點:師大附中。
三、本活動全程免費,提供午餐並贈送電子實驗成品,每場人數:正取80名(各校16人)/備取15名(各校3人),將收取五百元保證金,參加當天退還。

四、2020年12月4日(五)開放報名,報名方式:請聯絡各校負責教師。
五、各校聯絡教師:

(一)北一女中 張景博 專案教師
(二)建國中學 廖玉麟 教學組組長
(三)師大附中 李巧柔 實驗組組長
(四)中山女高 陳曉佩 實驗組組長
(五)成功高中 鍾 寧 實驗組組長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