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清華大學辦理「華人文化的在地特色」微電影競賽
發佈日期 2020 年 8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08
公告內容

一、微電影主題:為「華人文化的在地特色」,範圍包括各地華人的生活、節慶、飲食、社會習俗、信仰、產業、具有華人文化特色的學校活動以及與當地族群跨文化交流等題材。
二、活動目的:幫助各地的年輕學子們發揮創意並展現地方特色,以提升對於當地華人文化之關注,並能透過網路平台互相觀摩,以促進校際的跨文化交流。
三、活動時程:
(一)徵件截止時間:109 年 10 月 31 日。

(二)公布得獎名單:109 年 12 月 1 日 。

(三)109年12 月底舉行頒獎典禮,辦理成果展示。

四、報名表及參賽方法及相關訊息請見附件。亦可連結Website: http://linkschool.asi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nkschool.asia/。

五、如有競賽事宜問題,請聯絡亞洲華校微電賽活動秘書處 曾麗庭秘書 Email:linkschool.asia@gmail.co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