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謹訂於110年12月5日(星期四)假本校音樂學系舉辦「2021北藝晨曦之星 」 小提琴 OPEN DAY 招生說明會與大師班甄選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14
公告內容

【轉知】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謹訂於110年12月5日(星期四)假本校音樂學系舉辦「2021北藝晨曦之星 」 小提琴 OPEN DAY 招生說明會與大師班甄選

 

說明:
一、活動內容包含:系所與校園環境認識、體驗北藝大音樂學系特色課程、模擬面試介紹等。
二、另外透過甄選,我們將遴選出臺灣最具潛力的未來青少年小提琴演奏家,接受北藝大小提琴教授大師班指導,讓北藝晨曦之星在面對未來的求學與應試道路上,更能展現潛力與全面拓展音樂演奏生涯。
三、旨揭活動招收60名,招生對象限目前在學高中生優先,亦歡迎同行的老師與家長。即日起至110 年 11 月 16 日(二)17:00 止,採線上報名,報名系統網址:https://forms.gle/tMC82pTeQi27jePw7
四、音樂學系將隨時因應CDC疾病管制局發布之訊息,保留調整本項活動之權利;另如受疫情影響導致無法進行實體活動,本活動將改採其它形式辦理,並另行通知活動參與辦法。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