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臺灣大學將辦理第九期教師在職進修「生命教育科課程教學學分班」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25
公告內容

【轉知】國立臺灣大學將辦理第九期教師在職進修「生命教育科課程教學學分班」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9年10月15日臺教師(三)字第1090119225B號令「教育部補助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教師在職進修作業要點」辦理。
二、請各校依據普通高級中學課程綱要之規定開設生命教育課程,並由生命教育合格教師任教;校內倘仍未具有生命教育合格教師者,務請薦派教師參與進修。若各校對生命教育教學有興趣之教師也歡迎踴躍報名參與。
三、國立臺灣大學將辦理第九期教師在職進修「生命教育科課程教學學分班」,簡章如附件,請各校教師參考。
四、如有疑義請洽(02)3366-1755分機204吳小姐。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