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辦理「2021第十一屆臺師大公領營」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98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辦理「2021第十一屆臺師大公領營」

 

說明:
一、活動目的:本校公領系學門多元而注重科技整合,本次營隊期能提供全國高中職學生在教育、社會科學及童軍、戶外活動等領域上的探索學習機會,並從中培養做中學的精神,以更加認識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的全貌。
二、活動名稱:2021第十一屆師大公領營。
三、活動時間:110年2月1日至2月5日,共計5天4夜。
四、活動地點:本校校本部及圖書館校區。
五、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
六、活動費用:每人新臺幣6,300元整(早鳥優惠價6,000元、清寒優惠價4,000元(限五名))。
七、報名日期:109年11月2日至11月29日(11月9日前報名享早鳥優惠)。
八、報名方式:請參考活動簡章及師大公領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nuciviccamp/)。
九、活動聯絡人:李佳臻同學、江宣妤同學。
十、聯絡信箱:civic2021hahaha@gmail.co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