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舉辦「電機之日體驗營」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18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47
公告內容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舉辦「電機之日體驗營」

 

說明:
一、透過一天的活動,認識電機領域,當天活動分為兩大部分,一為電機系專業科目 : 包含焊接課程、程式撰寫、專題展覽,二為演講 : 大演講邀請目前就讀電機所,同時身為兼職YouTuber的 “小電” 學姊前來演講,敘述人生的求學和求職經歷以激勵高中學生們,以及四位大學部學長姐的經驗分享,歡迎有興趣的高中生們前來參與,全程參與者將於當天結業典禮頒發結業證書。另外晚上在校內的中正堂也有由電機系學生舉辦的電機之夜活動,是屬於表演性質的活動,包含戲劇、舞蹈、樂團表演、更有由電機系學會技術部所開發的光球光棍等等光舞表演,歡迎高中生們在白天的營隊活動後留下來觀賞表演。

二、活動時間:2021/ 5 /2 (日) 9:00-17:00,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工程四館合勤講堂及平面教室。

三、活動對象:各高中職學生,以高二高三同學為主共80位(擬保障五校聯盟同學名額30位),收費:800元/位,內含學生保險、當日餐食以及課程材料費用。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