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壯遊達人開講系列「心裡的那一座山!」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87
公告內容

一、活動主旨:
經由講師職涯經驗分享,讓年輕學子認識各行各業,藉以了解自身興趣及性向,進而找到未來的道路與建立自我價值;作家山女孩Kit老師想告訴大家:親近山,可以是輕鬆寫意地從家裡出發;面對山,要能夠深刻地了解自己,因為你挑戰的就是你自己。
二、活動說明:
(一)參加對象:青少年學子及一般民眾。
(二)活動時間:110年4月24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10分。
(三)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reurl.cc/4yWlDV )。
(四)報名費用:免費。
(五)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6樓大研討室(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
三、活動內容: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4月24日14:30舉辦壯遊達人開講「心裡的那一座山!」,山女孩Kit與您分享登山的意義,以及過程中的挑戰。活動免費,詳見青發處官網。
四、若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聯絡窗口:02-23514078轉1761,莊先生。
五、檢附活動Banner及海報電子檔各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