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教育部110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 學生家長說明會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72
公告內容

說明:

一、本部自106年起推動「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以下稱本方案)」,規劃透過高級中等學校(以下稱高中職)生涯輔導,提供優質職缺讓高中職應屆畢業生進行職場體驗,並搭配青年儲蓄帳戶,給予其未來就學、就業或創業之經費所需;或透過學習及國際體驗,協助青年適才適性發展,探索並確立人生規劃方向。為使有意願參與本方案之學生及家長瞭解方案內容,爰辦理旨揭方案學生家長說明會。

 

二、學生家長說明會北部場次:109年12月11日(五)下午2時,地點:臺北市立南港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三、報名方式:

(一)請於11/9(一)前聯絡輔導室張老師(2507-3148#274),將協助報名。

(二)報名後,如因故無法出席,請於各區活動前3天通知承辦學校,以利安排相關行政事宜。

 

四、如有未盡事宜,請洽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專案辦公室周昕蓓小姐,電話(02)7736-6194。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