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日本大學聯合招生說明會 4月10日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31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81
公告內容

日本大學聯合招生說明會 4月10日
 
日本大學聯合學力測試(JPUE)是30多所日本大學的聯合招生考試,可以選擇中文應試。 不會日語也可以直接報考日語學士課程的唯一方法。 一次的考試可獲得多所日本大學的錄取,更有機會獲得日本大學提供的學費減免和獎學金!
活動報名: http://tw.asjas.org/
活動1. (線上)主題說明會 4月10日(六) 11:00 / 14:00 內容(25分鐘) ・日本大學聯合學力測試的介紹 ・參加的日本大學介紹 ・報考方法
活動2: 參加的日本大學(線上)說明會(中文或英文) 3月20日開始預約
申請贈品: 【免費】JPUE報考優惠券(名額100位) 原價:NTD2500 對象:高中高職高三同學 (2021年畢業同學)
—————————– 日本留學支援協會 http://tw.asjas.org/ Email: info-tw@asjas.org Tel 0939125806 (週一 ~ 週五14:00-17:00) Line https://lin.ee/d9AKel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