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暑期活動:愛智營——幸福的思辨之旅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57
公告內容

PHILOSOPHY,哲學,是「愛智營」命名的起源。philo是愛好,sophia是智慧,台大哲學系林火旺教授主持的愛智營,就是一個運用哲學思辨,通過對話引起思考,探問人生智慧的營會。
哲學家說「品德是幸福的必要條件」,真是如此嗎?讓我們在這個營會中,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答案。想要體驗思考的力量,真正「快樂做自己」的人,歡迎報名。4天3夜密集的思辨與對話,能讓你更認識自己,並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實現生命的美好。
以下是營會的簡要資訊:
第16屆:7月13-16日(二至五)在台中東海大學 第17屆:7月27-30日(二至五)在新北聖約翰大學
對象:高中職在學學生56-63名,額滿為止。同校最多錄取7名。 費用:公益價2000元,含食宿、贈書、營服等等。弱勢生免費。
第16屆簡章及報名:https://reurl.cc/WEgO6D 第17屆簡章及報名:https://reurl.cc/Q7garZ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