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東海大學管理學院於110年3月20、27日(星期六)兩天針對全國高中職學生舉辦「2021年線上Open Campus:東海管院的AI世代」活動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90
公告內容

東海大學管理學院於110年3月20、27日(星期六)兩天針對全國高中職學生舉辦「2021年線上Open Campus:東海管院的AI世代」活動

 

說明:
一、東海大學管理學院為延續107年辦理之「院系Open Campus,一日體驗營」,獲得高中生熱烈的迴響,並有家長來電詢問,期望能再次辦理,讓高中生有機會對東海大學管理學院學群的學習及系所資訊有更深入的了解,惟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2021年改舉辦線上Open Campus「東海管院的AI世代」活動。
二、相關資訊:
(一)活動名稱:「2021年線上Open Campus:東海管院的AI世代」,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如附件。
(二)活動日期:110年3月20、27日(星期六)下午1:40-4:30。
(三)活動對象:全國高中學生。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3月26日或額滿為止。
(五)報名網址: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ithu.tw/7ne),名額有限,請儘速上網報名。
(六)活動聯絡人:東海大學管理學院 盧秘書/陳助教 04-2359-0121 轉35000/3500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