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海外教育非營利組織 Beyond Taiwan 9/18(六)海外留學【課外活動座談會】 宣傳邀請
發佈日期 2021 年 9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431
公告內容

【轉知】海外教育非營利組織 Beyond Taiwan 9/18(六)海外留學【課外活動座談會】 宣傳邀請
 

Beyond Taiwan,一個由公立高中畢業生生發起的非營利組織,志在讓台灣學生無阻礙的接觸不同的升學路徑。我們藉由知識的傳授、導生制度、與成員間的互相支持,來幫助想選擇非傳統教育途徑的學生,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協助超過400名想出國留學的高中生。

我們將在9/18(六)舉辦海外留學【夢幻濾鏡下:課外活動座談會】,十分鼓勵高一、高二對出國留學有興趣的同學參加,時間為早上10點至中午12點,我們將邀請五位就讀美國頂尖大學的學長姐們,講者來自MIT, Columbia, UC Berkeley 等美國名校,來分享與課外活動相關的經驗、與學生們互動,期待能為有志申請海外大學的同學們提供一些建議及想法。

我們曾於去年12月於北一女中舉行的升學講座【出國的夢幻濾鏡下:留學入門講堂】和今年6月的【2021線上大學博覽會】總共有超過500名學生參加,這次的活動我們將聯繫更多所高中,在此希望能夠透過貴校的官方管道宣傳,例如學校網站公告、輔導室升學資源等,讓我們能夠讓貴校對出國留學有興趣的學生得知此活動資訊。

我們真心認為Beyond Taiwan 可以成為貴校的學生出國留學有力的資源後盾。我們十分期待您的回覆!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跟我們聯絡。

以下為一些相關資料供您參考:

Beyond Taiwan 官網:https://beyondtw.org/

Beyond 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eyondtaiwan/

【夢幻濾鏡下:課外活動座談會】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8261250061987368156 

【夢幻濾鏡下:課外活動座談會】活動介紹:

要申請美國大學卻還對課外活動毫無頭緒嗎?除了跟自己興趣和時間配合有關之外,是要專精單一領域還是跨領域多樣發展?Leadership跟Volunteer真的這麼重要嗎?還在煩惱自己應該從事什麼樣的課外活動、卻不知道從何選起的你,Beyond Taiwan 可以提供幫助!這次我們邀請了六位來自美國頂尖大學的學長姐來告訴你:從時間安排的秘技到讓招生官眼睛為之一亮的經歷,毫不藏私的經驗分享,包含75分鐘的講座與25分鐘的QA時間,讓你從過來人的經驗分享中找到適合你的課外活動!

Evie Chen 陳奕樺 敬上

活動總監, Beyond Taiwan Spring 202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