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工商人才發展交流協會與英國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將以線上舉辦”前進英國系列講座”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59
公告內容

【轉知】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工商人才發展交流協會與英國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將以線上舉辦”前進英國系列講座”

 

說明:

一、 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工商人才發展交流協會為幫助國內高中學生提升國際視野、增進國際文化素養、豐富學習歷程,特別邀請全球知名的英國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於110年12月9日(星期四)晚上8時至9時,以Google Meet舉辦線上國際講座,主題:”Exploring British Culture and Student Life in the UK (英國文化與大學生活初探)”。

二、 本講座將帶領學生認識英國文化與當前大學生的生活,拉近與英國的時空距離,從這個古老又現代、保守又開放、傳統又多元的國家中,能得到更多啟發。

三、 本講座將以線上方式舉辦,由華威大學的國際大學預科招生官Babs全程以英語主講,輔以中文補充說明。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x8KgAV7NwRnhugWA,相關電子公告圖文請見附件檔案。

四、 講座聯絡人:IBEDNA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工商人才發展交流協會理事長張友義,電郵 ibedna2018@gmail.com

 

國際講座:[Exploring British Culture and Student Life in the UK 英國文化與大學生活初探]

說明:本講座將帶您認識不可不知的英國文化與當前大學生的生活,拉近您與英國的時空距離,提升您的國際文化素養,豐富學習歷程,並從這個古老又現代、保守又開放、傳統又多元的國家中,能得到更多的啟發。

講員:Babs, Student Recruitment Officer, IFP, University of Warwick英國華威大學國際大學預科招生官

時間: 20:00-21:00, Friday, 9 Dec 2021 12月9日星期五晚上8~9時

方式: 以Google Meet線上進行。連結網址請於填妥報名表並送出後即可收到。

報名表:https://forms.gle/Gx8KgAV7NwRnhugWA

主辦: IBEDNA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工商人才發展交流協會、University of Warwick英國華威大學

您的聯絡資訊僅供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工商人才發展交流協會依據個資法規定於內部使用,敬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以便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工商人才發展交流協會在會前寄發會前提醒,會後將本活動相關資料提供給您。感謝。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