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製作「防疫,不忘輔導 你好,我也好」學生關懷文宣1份,請各校落實疫情期間學生相關輔導與關懷。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46
公告內容

【轉知】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製作「防疫,不忘輔導 你好,我也好」學生關懷文宣1份,請各校落實疫情期間學生相關輔導與關懷。

 

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及所屬學校推動校園心理健康促進實施計畫」續辦。
二、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降低感染風險,臺北市COVID-19疫苗校園接種自110年9月22日起進行,前業函請各校配合辦理相關事宜。
三、疫苗接種可視自身需求及個人意願自由選擇是否接種,無論同學是否選擇接種,皆應予以尊重。
四、為落實學生互相尊重他人之觀念,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各校文宣,分為老師及學生之關懷作法,請學校積極運用,並加強向校內師生宣導尊重個人疫苗施打意願,落實學生學習及尊重彼此差異性的存在,建構校內友善氛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