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112年云端耘心工作坊~第1期「您的情緒,鍛鍊了沒?情緒陶冶工作坊」課程
發佈日期 2023 年 1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84
公告內容

【轉知】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112年云端耘心工作坊~第1期「您的情緒,鍛鍊了沒?情緒陶冶工作坊」課程

 

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教師諮商輔導支持體系設置「教師希望心坊(Teachers’ Hope Bonding)」工作計畫辦理。
二、參加對象、人數:本市所屬各級學校(含附設幼兒園)教師30人/期。
三、課程日期:112年2月2日、2月3日上午9:00-12:00及2月8日、9日下午1:30-4:10,每單元3小時,共計4單元,12小時(須全程參與)。
四、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月30日(星期一)止。
五、線上課程: Google Meet平台。
六、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逕行登入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站(https://insc.tp.edu.tw)報名,並列印報名表經行政程序核准後,再由學校研習承辦人進入系統辦理薦派報名。
七、注意事項:請確認登錄於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中的電子郵件為正確且經常使用。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