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臺北市109學年度「大學考招變革及參採學習歷程項目內容說明會」,歡迎本校家長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986
公告內容

壹、 依據
一、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習歷程檔案作業要點
二、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實驗教育學生學習歷程檔案作業要點
三、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大學參採學習歷程項目內容

貳、 目標
一、因應108 課綱實施,協助家長瞭解學習歷程檔案上傳內容及目的。
二、 透過分析及說明111 學年大學考招新制及學生學習歷程相關事項,期能協助增進家長對於新課綱之瞭解,以利因應變革。

參、 辦理單位
一、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二、 承辦單位: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三、 協辦單位:臺北市立明倫高級中學、臺北市立松山高級中學、臺北市立中崙高級中學、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臺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臺北市立南湖高級中學

肆、 說明會時間及地點
(一)9月12日(六)10:40~12:40 明倫高中場
(二)9月17日(四)19:00~21:00 松山高中場
(三)9月22日(二)19:00~21:00 中崙高中場
(四)9月23日(三)19:00~21:00 成功高中場
(五)9月28日(一)19:00~21:00 中山女高場(中山女高禮堂)

(本校高一新生家長請報名中山女高場,校內場次以紙本報名為主)
(六)9月29日(二)19:00~21:00 南湖高中場

伍、 實施對象
109 學年度臺北市高級中等學校高一、高二學生家長。

陸、 報名方式
請至Google 表單https://forms.gle/pKxxKq5ccqJYkXUt9 填寫報名,即日起至各場說明會前一天截止,名額各場上限預計400 名,採線上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將提前關閉表單,收到回覆信件即完成報名。如有疑問,請洽承辦人員。

柒、 說明會注意事項
一、 為響應環保,請參與家長自行攜帶環保杯。
二、 會場不提供停車空間,請善加利用大眾運輸系統。
三、 為因應防疫政策,與會人員務必全程攜帶口罩,如有身體不適,請勿與會。

捌、 聯絡資訊:對於本次說明會,如有疑問請洽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張景博教師
(聯絡電話:02-23820484#316、電子信箱:cpchang@gapps.fg.tp.edu.tw)

玖、 「大學考招變革及參採學習歷程項目內容說明會」,九月份會在各區學校舉辦,9/28場次在中山女高,主要給高一新生的家長參與。高二的家長在去年11月有相同的講座已辦理過,若沒參加過想聽的高二家長可以報名其他學校的場次。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