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臺北市110年度公私立高級中學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之「學生自我傷害防治初階輔導知能研習」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645
公告內容

 

臺北市110年度公私立高級中學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之「學生自我傷害防治初階輔導知能研習」

 

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110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總計畫辦理。
二、為提升教師對學生自我傷害危機之辨識能力,探討憂鬱及自我傷害的辨識、介入與輔導策略,增進防治自我傷害與危機處理實務經驗,辦理旨揭研習,研習資訊如下:
(一)主講人:馬偕醫院自殺防治中心陳淑欽臨床心理師
(二)時間:110年6月17日(四)上午9:00~12:00
(三)地點:松山家商綜合大樓二樓視聽中心
(四)報名方式:請於110年6月4日(五)前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http://insc.tp.edu.tw)登錄報名並完成薦派手續。
三、教師參加研習給予公假,課務自理。全程參加教師將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