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英國Sheffield大學5/19(三)線上demo體驗課程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16
公告內容

英國Sheffield大學5/19(三)線上demo體驗課程

 

一年一度英國Sheffield大學的線上體驗課程報名開跑了!
這是Sheffield大學專為台灣合作學校所舉辦的線上demo體驗課程,針對地處地震帶上的台灣量身開設主題為「地震對建築之影響」之課程。
Sheffield大學以其工程與建築領域相關科系聞名,本次線上體驗課程特邀該校大學講師Guadangnini博士授課,帶領學生認識建築、建築建材,以及地震帶給建築的影響,更會進一步的介紹建築土木工程系學生未來的職涯發展。
本次課程時間為5/19(三)台灣時間下午4點,詳細課程介紹請見附件檔案。
歡迎未來想往該領域升學以及想對對該領域有更深一層瞭解的同學報名參加(請同學點選PDF報名表左下方報名連結報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