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香港城市大學台港連線分享會
發佈日期 2020 年 12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29
公告內容

為了讓 中山女高同學的家長,了解台灣學生在香港升學後的學體驗以何策劃未,香港城市大學環球事務拓展處特定於20201213日(星期日)在台北舉辦「香港城市大學台港連線分享會」。屆會有在城大就、以及已的台生在台跟各位家分享他的故事在香的一方,環球事務拓展處副處長卓燕女士和本人,也會透過線上會,連線參座談。
 
「香港城市大學台港連線分享會」
日期: 20201213()
時間早上1030分至1130
地點臺北大倉久和大飯店,三樓秋冬廳
地址臺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
網址https://cityuhk.questionpro.com/t/ARYxCZj6Mb
 
現特信誠邀貴校成參與此次台港連線分享,也希望能夠得到您的幫助,將該活動資訊轉發中山女高學生和家長,鼓他們的參與。如有任或疑,歡本人。
 
非常感謝您對香港城市大學招生工的支持。希望疫情快點過去,我們也能再次拜訪貴校!
 
敬祝
平安喜樂
 
蘇錦瑩
環球事務拓展處主任
香港城市大學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