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香港城市大學2021年招生現已開放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424
公告內容

香港城市大學2021年招生現已開放

 

新學年大學申請季已經到來,香港城市大學(城大)2021-2022年國際本科生申請現已開放!為了讓更多的學生瞭解城大,城大特定於2020年10月24日(本週六)舉辦本科線上招生諮詢會。屆時,城大教授將為您詳細介紹城大情況和相關課程資訊,國際學生代表將分享他們在城大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同學們將有機會和教授及同學代表進行直接交流,更充分的做好申請準備。我們在當天早上 (10時半到11時半),也特別安排了台灣線上招生說明會,讓台灣的老師、學生和家長了解台生報考城大的方法。

城大位處香港這一擁有全球視野、無限機遇和廣闊職業發展前景的國際大都市,以創新精神專注於研究及專業教育兩大領域,是一所充滿活力、教研優異、有遠見卓識的年輕學府。對於奮發進取、具備創造力和創新精神的學生來說,就讀香港進入城大將會是實現全面發展的理想選擇。

一直以來,城大致力於與全球眾多合作夥伴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經過多年努力,城大現已取得豐碩成果,在國際社會和教育領域內受到了高度認可。根據《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公佈的2020年世界大學排名榜,城大被評為全球最國際化大學,國際視野排名世界第1位;在2021年QS大學排名榜中排名48位,同時在建校未滿50年的全球50所最佳大學排名榜中位列第4。城大擁有雄厚的國際化師資力量,70%的教授來自35個國家和地區;來自70多個國家的學生共同在校園學習生活,城大學生在校園內即可以體驗國際化的求學與生活環境;同時,城大與全球400多所高校簽訂了學生交換計畫,學生均有機會參與,進一步拓展國際視野。此外,城大與包括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在內的多所優秀海外大學合作,提供廣受學生歡迎的雙聯學士學位課程項目,為優秀學生提供更多選擇。城大為學生提供多個由國際知名學者授課的本科課程,專業領域涉及商學、理學、工學、人文社會科學、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創意媒體、資料科學、能源及環境以及法律學。所有課程教學語言均為英語。更為優秀的學生提供一系列獎學金,如優秀學生入門獎學金、傑出運動員獎學金等。

我們真誠希望貴校的優秀學子能夠加入城大,與我們共同感受一程美好的、全球化、多元化的教育之旅!如您需要更多有關本科課程、住宿和獎學金等各方面的資訊,歡迎聯繫城大環球事務拓展處或電郵至overseas@cityu.edu.hk。感謝您對我校的支持!

 

環球事務拓展處

香港城市大學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