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香港浸會大學入學申請 [台灣專區]
發佈日期 2021 年 2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30
公告內容

香港浸會大學台灣招生計劃

入學要求: GSAT 4科或以上
英語能力要求: GSAT 英文達頂標或以上 即13分 或其他同等認可的英語成績 (如托福或雅思等)
申請方法: 1.    入學申請於網上填寫及遞交:http://admissions.hkbu.edu.hk/ug/apply
2.    申請人需上載中學成績單及GSAT成績單。
3.    個人陳述 (personal statement) 及學術推薦信並非必要可後補,但歡迎申請人提交。
學院將審理申請,並邀請合適申請人參加線上面試,或直接取錄。
報名截止日期:2021531(2021年9月入學)
學院及課程: 我校共有7個學院提供超過40門課程。7個學院分別為:
Ø   文學院
Ø   工商管理學院
Ø   中醫藥學院
Ø   傳理學院
Ø   理學院
Ø   社會科學院
Ø   視覺藝術院
課程列表見於:http://admissions.hkbu.edu.hk/en/programmes-offer.html?c=2&Filter=Filter
宣傳刊物:https://admissions.hkbu.edu.hk/ug/intl_prospectus
宣傳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PrT1BVrovk
浸大四年制的課程亦專亦廣,透過結合不同的學術模式和思考模式,豐富學生的知識基礎。同時,將全面強化全人教育,推動“果效為本”的理念, 以更大的提供最高達37個學分的自由選修科,學生可根據個人興趣攻讀“副修”的身分,提供豐富的學術和專業知識,良好的語文基礎,正確的道德觀和廣闊的人文和文化知識的領袖人才。
獎學金及費用: l   我校為優秀的台灣學生提供各種獎學金,其中全額獎學金為每年港幣19萬元(約新台幣70萬元,包括學費、住宿費及生活費),另設免學費獎學金、半額獎學金等。
l   獎學金無需額外申請。
l   有關就讀浸大所需費用,請參閱http://admissions.hkbu.edu.hk/en/fees.html

由即日起,現正開放Zoom 平台予Taipei Municipal Zhongshan Girls High School 臺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同學,一對一即時網上招生問答。不論對報讀浸大或其他疑問,可以與入學主任交流及分享面試技巧。

連結:https://hkbu.zoom.us/j/95955680684?pwd=QWZiL1BsVkZHL2RXYTkzSzRzTFoyZz09

會議 ID: 959 5568 0684

密碼: 441999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