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香港理工大學2021年入學-線上招生說明會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14
公告內容

理大招生說明會(從929日開始)

      從9月29日開始,理大環球事務處將會每個星期舉辦線上說明會,連同理大各個學院一起爲同學們及其家長詳細講解理大,不同學院的課程以及2021年的招生計劃。線上說明會將會有國語、英文兩種語言的場次可以選擇,歡迎同學及其家長踴躍參加,同學可以通過以下鏈接登記想參加的時間段https://www.polyu.edu.hk/pfs/index.php/482696?lang=en 。

      除了說明會以外,今年我們新增加了「與理大老師線上交流」 的時間,同學們和家長可以通過一對一的諮詢時間與理大老師詳細瞭解到理大升學,以及2021年的入學申請,歡迎同學和家長提前通過以下鏈接登記:https://polyu.hk/wtpDW,上面有不同的時段可以選擇。

      我們希望能够通過這些線上的活動,讓同學們可以不因疫情的影響,提前充分瞭解不同升學的機會和方式;理大老師將及時爲同學們答疑。

敬祝

      秋祺!

香港理工大學

環球事務處

環球事務主任

沈君倩

電郵:marina.shum@polyu.edu.hk

電話:3400-298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