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107-109年新住民子女自我探索方案計畫之「讓我們一起愛我們的孩子–跨文化社區志工培訓」課程
發佈日期 2020 年 8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87
公告內容

(一)課程目的:為新住民或對跨文化助人工作有心之人士提供家庭和社區志工培訓及服務學習機會,以協助具多元文化背景之學齡兒童與青少年經由自我探索建立身份認同、經由社會情緒適應能力之提昇促進其學業及生涯整體發展。
(二)招募對象:具新住民身分或從事多元文化工作相關者,錄取以新住民或新住民子女身分,配偶、親人為新住民者為優先,申請限額35位。
(三)報名時限及方式:即日起至109年8月底(或額滿)為止,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JjqjVoyfuXGYJmAA。
(四)課程費用:全程免費。
(五)上課時間:109年9月8日起至109年9月29日止,每週二19:00至21:00。
(六)上課方式:採網路視訊方式,學員得使用手機、平版或電腦進行學習,視訊軟體說明書及開放上線測試時間於寄送錄取通知郵件時一併檢附。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