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110學年度逆風教育助學計劃
發佈日期 2021 年 6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生活輔導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40
公告內容

一、申請資格:
(一)15歲以上至24歲以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大學部在學學生。(民國86年7月1日以後至民國95年6月30日以前出生者)
(二)本國人民:持有中華民國身份證者。
(三)現正或即將就讀110學年度高中職、大專院校及進修學校大學部(我國認定之正規教育系統發給之正式學籍在校學生,但不含研究生、學分班)。
(四)具經濟困難者。
(五)需經由學校老師、社工或輔導等專業人員提供紙本推薦函。
(六)每戶補助不得超過二人。
(七)為開放更多有需求之學生申請,已請領過本計劃資助金者不得重覆申請。
二、申請說明:
(一) 報名方式:
第一階段:至逆風教育助學網站【線上申請】進入系統填寫報名表,即可完成第一階段報名。
第二階段:於110年7月25日前將填寫完成之【夢想實踐計劃】上傳系統,並將相關證明文件寄至台少盟逆風教育助學小組(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77-3號2樓),即完成全部報名程序。
1.申請期間:即日起至110年7月25日止。(以郵戳為憑)
2.若學生已接受補助或正在申請教育部及其他民間單位補助計畫,請如實於申請表單中填寫申請及補助狀況(含金額),方便主辦單位更了解你的狀況。
※ 申請教育部及其他民間單位補助計畫,不影響本計畫申請資格,但若有刻意隱蔽情事且經查證屬實,將取消計畫資格,並追回已撥付之教育資助金。
其他相關訊息請參閱網址:http://www.youthempower.org.tw/plan.asp?id=4#a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