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2020年臺北市模擬聯合國工作坊_活動簡章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02
公告內容

一、 活動目的: (一) 藉由模擬聯合國議題討論,培養學生國際視野、獨立思考能力,並尊重與欣賞不同文化,學習跨文化溝通的知識與技巧。
(二) 透過模擬國際會議的議事進行,讓學生了解議事規則的重要性,強化學生國際知識、技能與國家使命感,提昇國際競爭力。
(三) 藉由扮演外交使節分析國際時事,建立學生批判、反省、多角思考與參與全球行動的實踐力。
二、活動日期:109年12月12日(星期六)至12月14日(星期一)(錄取者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將發函學校予以公假出席)
三、報名方式:報名時間自109年10月26日(星期一)07:00時起至11月13日(星期五)23:59時止。一律採網路報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class.tcyd.gov.taipei/,(請於開放報名前先完成會員註冊,始可報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