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2020雲科大虛擬投資競賽資訊
發佈日期 2020 年 8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01
公告內容

一、活動簡介:為促進全國大專院校暨高中職學生學習證券投資之動機,舉辦「2020雲科大虛擬投資競賽」,讓學生們能夠動手實作,了解金融市場的原貌與生態,未來能夠在投資理財的路上降低錯誤的機會。
二、參加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不包含在職專班學生)、全國高中職在學學生。
三、競賽相關時程 (一)報名期間:109年9月1日至9月30日。 (二)競賽期間:109年10月5日至11月20日。 (三)109年11月20日公布大專組得獎名單、高中職組進入決賽之10組名單。 (四)109年11月28日高中職組決賽暨頒獎典禮。(若國內疫情嚴峻取消決賽,將以初賽成績結算)
四、相關競賽暨報名資訊,請參閱競賽官方網站,網址:https://yuntechfinance.wixsite.com/yuntech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