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2020 勵馨基金會【情感教育】X【情境解謎】體驗活動(台北場)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87
公告內容

2020 勵馨基金會【情感教育】X【情境解謎】體驗活動(台北場)

 

親愛的同學平安:

隨著年紀漸漸增長,大家對於親密關係是否開始有些好奇,又或者已經在生活中體驗到某些情愫的萌芽?然而,在探索親密關係時,許多人難免會有一段生澀的過程──該怎麼與心儀對象互動?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需求?你會不會對於這些感情「小」事而煩惱不已,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呢?

事實上,目前校園內的性平教育較缺乏體驗式的教學內容,使得大家難以將課本內的情感知能轉化成實際的互動技能,甚至無法有效翻轉性別迷思。我們需要的是經過不斷的練習與對話,才能更深刻理解情感教育的內涵,並能將其運用在情感關係的互動中!

今年的女孩日,勵馨基金會特別研發全新的體驗教材─【情感教育】X【情境解謎】體驗活動,期待藉由精心設計的體驗教學關卡,帶領大家一起探究「親密關係民主化」議題,並且從中學習更多元的情感互動模式,以期使我們能夠跳脫既有的性別角色框架,用更多元的視角來看待情感生活的經營,進而獲得在日常生活中為自己發聲、改變情感互動困境的能量!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若對於勵馨基金會的活動進行有任何的疑惑,歡迎直接與勵馨基金會聯繫及討論!

【參與對象】

15-18歲的青少年

【活動時程】

活動日期:2020年10月20日(二)08:30 – 12:30
報名期間:2020年9月16日-10月1日止

【活動地點】

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總會

(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2-1號1樓,近大坪林捷運站4號出口)

 

【活動網址】

http://reurl.cc/2g8yVa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