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2020 萬能盃樂齡銀髮族遊程規劃競賽 簡章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18
公告內容

一、活動主旨:全球人口正快速的老化,台灣已正式進入「高齡社會」;如今高齡化是趨勢,維持長壽必須具備持續的健康;故以推動「銀髮族全方位健康促進」為重點,以活躍老化、促進樂齡自主獨立生活,共創健康、樂齡銀髮族為當前目標與方向。萬能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透過辦理「2020 萬能盃樂齡銀髮族遊程規劃競賽」活動,以提升銀髮族快樂生活創造樂齡幸福的新模式。

二、活動對象:參賽對象為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在校學生,可跨科系組隊。參賽組別以高中職(2~6 人一組)、大專組(2~6 人一組);每隊需有一位指導老師。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9 年10 月26 日(一)17:00 止。分為高中職(2~6 人一組)、大專組(2~6 人一組)

四、簡章及詳細相關競賽規則請參見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