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2021台灣燈會在新竹─全國花燈競賽實施計畫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00
公告內容

一、活動宗旨:
(一) 配合 2021 台 灣燈會,辦理全國花燈競賽,並促進全民參與及觀光事業之發展。 (二) 推展與傳承傳統藝術文化與工藝技法、融入在地素材與創造力,發揚傳統文化。 (三) 透過花燈藝術創作及展示,結合在地自然環境與人文特色,提升全民人文素養。 (四) 營造全民創造思考與創意手作的風氣,並培養全民美感藝術的鑑賞與實作能力。
二、報名方式:
(一) 網路報名: https://2021Lantern.hccg.gov.tw (二) 報名時間: 自 109年10月19日週一至 1 2月4 日週五止至活動網站報名,逾期或以其他方式報名者概不受理。 (三) 作品資訊與 圖檔 上傳 已報名者於 1 10 年 1 月 4 日週一前 ,皆可修改作品資料與上傳作品圖檔成品 。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