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1-22年度澳洲雪梨大學HAPP-中山女高學校推薦說明
發佈日期 2021 年 2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916
公告內容

本計畫由澳洲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Sydney)提供,經學校推薦至雪梨大學就讀的學生將可於畢業後九月直接進入18週HAPP銜接課程,翌年二月直升大一。詳細簡章請見學校首頁最新消息之附件
一、對象:本校應屆畢業生兩名。
二、校內報名時間:至110年4月14日(三)13:00前
三、申請辦法:先至輔導室向簡老師報名告知申請意願,檢核符合欲申請科系申請標準後,檢附所需檢附文件,由學校擇優(第一比序為前五學期在校排名,第二比序為英文在校排名)向雪梨大學推薦兩名(4/23前須繳交申請文件)。
四、校內評比檢附文件:五學期成績排名、臺灣學測成績、雅思IELTS學術考試或托福TOEFL iBT。
五、獎學金:凡是經由學校推薦並前往雪梨大學「HAPP銜接課程」就讀之學生,可獲得5000澳幣獎學金。
 
備註:輔導室將於3/4(四)12:20-13:00舉辦澳洲的大學生學說明,屆時將介紹此雪梨大學HAPP預備課程,並同時介紹澳洲國立大學與西澳大學,有興趣者記得參加,報名請至以下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9XHt9XNuyi0LuE0l3yaGSQuno1O7UpqVSogVJF94XhrAvtA/viewform
 
簡章請洽附檔。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