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SIM 新加坡管理學院2021升學說明會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719
公告內容

SIM 新加坡管理學院2021升學說明會
 

2021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新加坡是2020 DKG 全球報告中為疫情影響下讀書環境亞洲最安全,世界前五的留學國家。
而SIM,與世界頂尖大學合作超過30年,讓亞洲學生能在全英文且安全的新加坡就讀英美澳大學課程,在國際化的學習環境用三年完成並取得由英美澳大學直接頒發的學位。

在這非常時期,安心地取得世界名校學位並培養國際視野,提升未來競爭力!
說明會內容:
1.2021學位課程、校園環境、獎學金和如何申請。
2.後疫情時代在安全的新加坡完成學業和選擇交換到英美澳本校就讀的機會。
3.新加坡大環境、生活開銷、文化環境與畢業工作機會。
4.SIM台灣學長姐也會分享他們的讀書與工作經驗。
台南場: : 3月13日 (六) : 2pm – 4pm :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 B1 金城廳
台中場 : 3月14日 (日) : 2pm – 4pm :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B2 桂冠一廳
台北場(碩士) : 3月20日 (六) : 2pm – 4pm :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B2 月廳
台北場 : 3月21日 (日) : 2pm – 4pm :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1F 清翫廳

報名參加, 請填寫: https://forms.gle/qTLYK9FEjNs6k3V3A

若有任何問題,可加Line詢問: @900vcycs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