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重要】109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全區決賽領隊會議會議記錄
發佈日期 2021 年 2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61
公告內容

以下為109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全區決賽領隊會議會議記錄說明。請參賽同學點選附件連結詳閱會議記錄內容(尤其是交通管制、報到與檢錄須知、舞臺相關資訊)並參閱相關附件檔案。

簡要說明如下:

  • 因疫情影響,教育部於1月28日公告全國學生表演藝術競賽活動團體賽停止辦理,個人賽照原定日期舉行。
  • 今年賽事不進行講評、頒獎,不現場公告成績,不開放觀賽,除播音人員、攝影人員外,無工作證人員亦不得進入觀眾席。參賽單位於賽後30分鐘憑檢錄證至報到處換回個人證件,並簽領實況光碟(現場提供電腦測試光碟)後,即請離開現場,成績將公布於大會網站,成績證明書及獎狀統一由大會寄送至縣市政府教育局處轉發參賽單位。
  • 競賽期間自2月23日起至2月27日上午止。每日道具車(道具車證請至舞蹈比賽資訊網下載)開放進出時間為7:30-17:50,道具車卸貨或載貨後請立即從出口離開,不開放道具車暫停,2月27日賽程結束後請於13:30前將道具全部撤離。
  • 比賽期間國父紀念館大會堂演藝廳外的藝文空間及戶外場所仍然對外開放,為顧及民眾的權益和古蹟場館的維護,參賽者的休息區、暖身練習區、道具存放區則有一定的限制和規範。
  • 領隊會議公告事項將公布於全國學生舞蹈比賽資訊網(網址:https://studentdance.perdc.ntnu.edu.tw/),若有修正亦將於「最新消息」公告。若有相關問題請與主辦單位(師大體研中心)聯繫,電話:02-7749-3242,請勿電話與國父紀念館詢問任何問題,避免造成館方困擾,現場大會專線電話:0918-750-556(比賽期間才開放)。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